想吃土豆烧肉

这个号两个人共用(之前没声明),本人不抄袭,抄袭者为另一人我将她踢了,再次向各位被抄袭的大大们道歉了!!

【霁祀】朕的小娇‘妻’

  雷同你抄我,别招黑。呜呜呜呜,写了1000多个字,啪!就这么没了?!

  我又来了꒰^ↀωↀ^꒱❤❤,先写霁祀再写妹叔。OK.正文走起。

  侍卫A:唉唉唉,这宫中近日深夜中总传出叫声,怎么回事啊?

  侍卫B:不会是陛下金屋藏娇了吧?!是哪个千金小姐??

  侍卫C:不可能的,日日出入陛下寝宫的只有苏娘娘,而且就算是,也只可能是乡下的姑娘。

  B.A:哦哦!有道理啊

  小奶狗侍卫:“大胆!你们竟敢在背后议论陛下!我要告诉娘娘。”说完便用轻功飞走了只留三人在风中凌乱大眼瞪小眼的。

  “妃子姐姐,我在回来的途中听见有人议论您和陛下,要不要我去把那些人给做掉!”小奶狗侍卫说道“哦?谁?”苏开霁冷淡的问道“回禀娘娘,是陛下寝宫外的那三位侍卫。”“他们说什么?”“他们说近日每晚都能听见叫声从陛下寝宫内传出,他们议论比赛是不是藏了哪个乡下女子或千金小姐。妃子姐姐,您要是听着不快,就让我去干掉他们吧!”小奶狗侍卫真诚的说道,眸中还闪着坚定的神色。

  但他殊不知,从陛下寝宫传出来的叫声,那个叫声的主人就是他们的陛下。

  “噗嗤。”苏开霁听到原因,不禁笑了出来。小奶狗侍卫抬头看着苏开霁眸中满是不解,仿佛在问,你难道不是应该叫我去做掉她吗?!她不是你的情敌吗?你不应该争宠吗?捍卫自己的地位吗?!!“妃子姐姐你笑什么?难道是觉得那位斗不过你?撼动不了您的位置?”小奶狗是位真诚的开口,苏开霁略带有笑意的开口“噗,陛下不会有别人,因为他有我,他也只能有我况且陛下的爱我比谁都清楚他不会变心的。” “哦…那臣就先退下了。”小奶狗侍卫表示:tmd,我就是来向你禀报情况,你居然给我塞了一嘴的狗粮……呜呜呜呜歧视单身狗。

  说完便立马退了出去,这时侍女走了过来,低头在苏开霁耳边低语了几句“娘娘,陛下邀请后宫的各位妃子参加晚宴,并且一同赏烟花。”“我知道了,退下吧”苏开霁开口道,但见那位侍女却没有半分退下的意思,不经疑惑的开口问道“你是还有什么情报没禀报吗。” “回禀娘娘,是的奴婢发现陛下最近和一个画师走得很近几乎是同进同出。”苏开霁立马觉得脸有点疼,前脚刚秀完恩爱后脚就有人来告诉他,他的陛下可能真的变心了!

  苏开霁原本翘起的嘴角瞬间沉了下去,眸中也没了笑意竟全是阴霾,他低沉的开口:“那个画师是谁给我去查。”“是,对了娘娘,如果那个画师真的对比赛有什么非分之想的话,要不要属下立马做掉他?” 侍女平淡如水的说道,“杀不杀他先后再说,先去调查他的底细,如果势力庞大,再一点一点的拔除。”“是!属下领命。”说完那名婢女从腰间掏出一个面罩,打开窗户踩着窗台跳了出去。

  而苏开霁,在被你离开后,就迅速的换上了一身黑袍,将头发用发冠束了起来,整了整衣领,就带着小奶狗侍卫去赴宴。

评论(4)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