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土豆烧肉

这个号两个人共用(之前没声明),本人不抄袭,抄袭者为另一人我将她踢了,再次向各位被抄袭的大大们道歉了!!

【邪瓶】我的神明2

  饭桌上,吴邪和胖子一直在给小哥夹菜,生怕慢了一步,就被人吃完了。而咱们的花儿爷也不甘落后,一直在与胖邪二人比手速,当然不出意外胖邪二人赢了。

  黎簇一直在旁边默不吭声的看着,这时王盟打电话过来,他没多想就开了免提“喂,黎簇你在哪??”王盟焦急的声音传出。“我在雨村,怎么了?”黎簇疑惑的问道“你真去了?!!”王盟震惊的声音从话筒中传出,将原本注意力不在这边的五人同时吸引过来,疑惑的望向他,黎簇反应过来为了不让王盟当众说出自己来这里的目的,他关掉了免提,将手机放置耳朵旁走出了门口,在他感受到没有目光看向他时,他不禁松了一口气。靠在墙上,从兜里掏出一支烟抽了一口,回答道“对啊,我来了。”“黎簇我早就提醒过你,你在老板心中的份量比不上张爷的。”王盟提醒道,原本是希望对面的小孩可以醒悟,但事情却总不如他意。小孩下面的一句话,直接让他暴跳如雷“哼,不试试怎么知道?张起灵离开了十年,我虽然没有在这十年中一直和吴邪呆在一起但在沙漠那里一直陪在他身边的是我!”黎簇不讲理道。王盟听此不禁心里叹气:唉,这小孩终究还是走不出那座名为吴邪的沙漠,不过这倒是与老板有几分相似。

  想完之后,王盟再次平静的开口“你是真的想好了?我提醒你老板对张爷的爱是谁都比不上的,人生的出场顺序很重要,错过了便再也不会回来了。”说完便挂了电话,“人生的出场顺序……”黎簇喃喃道。但他心中想:就算人生出场顺序很重要,但也不能保证先来者上。(对不起,对不起,我自己写的觉得好ooc!如果觉得哪些不好的地方,请各位提提意见!拜托)

  想完,黎簇便重新将手机揣回兜里,装作若无其事的回到了房中。刚进到房中胖子便说道“你可算回来了,再不回来,你就尝不到胖爷亲手做的五星级大餐了!来,瓶仔给!”“谢谢胖子”张起灵谢道“不客气。” “胖妈妈,我和花儿的呢?”黑瞎子笑嘻嘻的问道“别急,现在就给你”胖子又捞了一勺,送到黑瞎子碗中“唉,谢谢胖妈妈!”黑瞎子边吃边说。黎簇坐了下来,自己也捞了一勺想要递给吴邪,可当自己看见吴邪温柔的看着小哥时,心中不免一酸强行将手转到自己这边把汤倒了进来。

  饭饱,胖爷提议说出去散散步“走!天真带你们几个去消消食。” “行,胖妈妈。”吴邪和黑瞎子相互回应道。“嘿,你们两个叫谁胖妈妈呢?!”胖子洋装生气道,小花接话道“当然是因为胖子你富有母爱。”所有人听此不免一笑,小哥也被逗得微微翘起了嘴角。

  

评论(13)

热度(22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