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土豆烧肉

这个号两个人共用(之前没声明),本人不抄袭,抄袭者为另一人我将她踢了,再次向各位被抄袭的大大们道歉了!!

邪瓶 我的神明(1)

  ooc抱歉,若有雷同是你抄我。本人特别喜欢三角狗血链,追妻火葬场:接下来介绍内容是簇→邪→瓶。对不起啦,小梨

  雨村,胖子正在做早饭,吴邪黏着小哥一起喂小鸡。这时,一个声音打破了这温馨画面 “吴邪!我来了。”不用转头也知道是黎簇那糟心小子来了,吴邪懒散的睁开眼睛从小哥白皙的脖颈抬头看向黎簇,看了一眼就又把头重新埋回小哥的脖颈里。“你怎么来了?”胖子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我来你们这度假。” 黎簇平静的回答道。“嘿,那你这小子还真会挑时候,正好你胖爷我新做了一道菜!你小子有口福了”胖子调笑道。黎簇不理,直勾勾盯着吴邪和张起灵。似乎要把他们盯出个穿来。张起灵似乎也感觉到了这炽热的目光,转过头来与黎簇对视。

  黎簇今天来便是想见见那个,让吴邪这个疯子痴痴念念了整整10年的人。看看自己到底哪点比不上他,他离开了十年,他陪了吴邪十年!可自己却远比不上他心中的那个人,十年计划十年,只为了那个他。

  黎簇看见张起灵转头看向自己,将自己心中的情绪隐藏了下去,凶狠的盯着张起灵,但张起灵那平淡如水的眼神却让黎簇顿时泄了气,不敢再抬头看他。这时吴邪也不在抱着张起灵,而是坐在旁边离张起灵不远的摇椅上,看着黎簇笑着对他说:“来蹭饭的,说吧,这次待上几天?” “哼,我待上几天要你管!”黎簇别扭的说道。“行行行,我管不着。”说完便从摇椅上起来,去牵小哥的手。 张起灵似乎对吴邪这个动作很意外,有些奇怪的看着他但又很快恢复了平静,而无邪却恰好捕捉到这一点,温柔的朝张起灵笑了笑,浑身散发着温柔的气息,不知是不是上天偏爱,一束阳光洒向吴邪,让吴邪变得无比耀眼。这一下不仅小哥愣了神连黎簇也愣了,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吴邪,全身散发着温柔气息,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连笑都是人们常说傻笑。

  这时胖子走了过来,对他们俩说道:“哎哟喂,天真呐,我叫你们多少遍过来吃饭啦。黎簇走让你尝尝你胖爷的手艺!”胖子话刚说完,门口又传来了一声听起来就让人觉得欠揍的声音“ 哟,胖爷建不建议再多添两副碗筷啊?我和花儿也来蹭饭。” “瞎子和花儿也来了,当然不介意。”吴邪回答道,解雨辰扶着黑瞎子进了门,眼尖的张起灵一眼就看出瞎子走路不对,开口问道:“瞎子你怎么了?” “嗐,没事儿就是某人昨天弄的太狠了而已。”黑瞎子咬牙切齿的说道,吴邪等人心下了然,但咱们单纯可爱的小哥却还不明白,刚想开口是谁弄的就被吴邪带去了饭桌。

  

评论(19)

热度(3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